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說戥芮先生。

  有點忘了我們哪一年認識的,是他要求碰面,但起初是我主動去認識他的。年輕時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靠著部落格也曾上過報紙,上過電台接受訪問。也因為交了一個無名人氣正妹女友而出現在批踢踢帥哥美女板好幾次。不是我誇張,當兵時跟退伍後都曾被路人認出來,「咦,你不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逼魔嘛。」

  的確在網路上認識了很多正妹,然而唯一讓我感到興趣且主動去認識的男性網友就只有一個,戥芮先生。

  像我這樣如此臭屁又不可一世的人還會主動去認識一個素未謀面的同性同胞,那你就會知道這個人是如此的特別了。戥芮先生也是個網路名人,不過他的領域與我不同,當初我是在無名,他則是在批踢踢,可能因為家世背景工作環境的關係,因此他見的世面比很多人還來得廣,說出來的話就是讓人感到懾服。

  「哦,原來是這樣啊。」「對齁,我怎麼沒想過。」所謂看文章長知識,那看戥芮先生的文章絕對能夠收穫良多。

  我跟戥芮先生也成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不過因為工作的緣故其實沒什麼機會碰面,不過他總是會主動撥電話給我跟我閒聊幾句,縱使講些五四三的嘻嘻哈哈,也讓人感到溫暖。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