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同事吃飯時聽了她說她家裡的事情,說完之後我們繼續吃著飯,而我腦子在轉著些東西,突然她「幹」了一聲,我抬頭望她,如果當時她沒有打斷思緒,而我繼續醞釀情緒的話,或許會掉下淚來。

  不是為了她的事情而落淚。事實上我一直是那種只顧自己能夠離苦得樂的人,也不懂得何謂叫做同理心,我能夠傾聽,若要安慰就真的不太行。但為何也有一種悲傷的感覺呢?我也不知道。

  長越大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我不用像很多人一樣還要拿錢回家孝敬父母,住著家裡的房子卻不用跟父母同住,即使回家只要短短二十分鐘的車程,一個月可能見不到一次。重點是他們也不會說什麼,或許他們知道我的個性,知道我喜歡自由,所以不約束我讓我自在遨遊。

  好在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如此幸福,如果我還過得不快樂,那就太對不起我的父母了。

  我的戰友,加油,然後要快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