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夜,哀愁的心。差點落下淚來,不過我並沒有如此讓自己難堪,那
  未免也太懦弱了。喜歡把自己緊逼到一種快到懸崖邊的窘境,彷彿世界末日到
  來般的悵然若失,或許我自作多情,習慣性地把哀傷放大,不過總是有種奇妙
  的感覺在擴張,忽遠又忽近,我望著剎那浮現的距離感,竟帶著一絲無奈與憂
  愁。

    知道嘛,我好在乎妳。

    起床後打電話叫小紅起床,沒想到她聲音異常抖擻,完全不像是個在睡夢
  中被吵醒的人,原來有人比我更早叫她了,掛上電話後再打給她。難得在鐘響
  前進到學校,早上開了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不過延了半小時才開始,我們班
  有聖康跟雅雯還有小公主的媽媽來參加,會議的過程中其實也沒有很特別或是
  很重要的事情需要討論,反而有點像是親師座談會吧,跟家長們聊聊天,不過
  我倒是很安靜地坐在一旁紀錄著。

    睡起午覺後準備了一下東西,第六節跟其他老師借了學生來上英文課,下
  禮拜就要教學觀摩了,所以必須提早跑一下流程才知道有哪邊是需要改進的,
  學生們的狀況比想像中的還要來得好,教的東西他們也能夠馬上吸收,上課的
  狀況也算不錯,沒有太多的意外。十六點後去跑操場,天氣雖然晴朗但風有點
  大,一圈當中有一半是必須逆著風跑,所以跑起來格外費力。跑完八圈後一樣
  一個人孤獨地練著運球、上籃與罰球,希望到時候的比賽不要打得太難看。

    晚上跟小黑、古家銘還有柯俊逸去逢甲的「養雞場」吃飯,我們是高中的
  同班同學,不過大學都唸不同的地方,但現在不約而同地都是實習老師,所以
  也聊得蠻起勁的。吃完後一起逛了逢甲一圈才各自道別回家。值得一提的是古
  家銘變好帥,臉瘦下來後長相酷似賀軍翔,相似高達百分之八十吧。

    看完妳文的下一秒,我隨即對著話筒另一端說:「好啦!原諒妳。」我是
  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即使是短短的幾句話也能讓我雀躍不已。

    今天,我有感受到妳的改變,真的。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