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Link繼首頁不能語法之後,還當掉了,我的相簿人數居然多到了三
  億多,自己看到時都嚇一跳,當初還一度以為自己變成了人氣王,後來才知道
  我算小咖的,因為有人的更多喔!有的人居然超過十億耶!真是扯。

    最近有點無聊,我的無聊是指說,我每天都打籃球,但是最近都一個人跑
  去打,我也沒有故意找誰,反正去球場就會遇到認識的了,沒有認識的話就自
  己一個人報隊,就像林鈺笙說的,打球也都了三年了,只要不是遇到像小阮那
  種的,按照常理打都不會輸了,說實在的也真的,是真的,即使我沒有跟林鈺
  笙或是阿狗同一隊,跟阿修或金門或是海狗,跟人家打贏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唉,三打三真的是小朋友打的,我想打全場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