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勳當了隊長,宏彥副隊長,好快喔!好像一年就要快要過了,我馬上要
  把經理的位子交給小柯了,就像以前小黑把位子交給我那樣,今天去紅苑隊聚
  ,去了二十個人,好多,東西還蠻好吃的,火烤兩吃,不過還蠻貴的,一個人
  加了服務費後要三百九十五元,現在真的老了,吃東西都吃好少,吃一下就飽
  了。

    晚上的時候去宿舍那邊看國標社表演,真的蠻屌的,讓我想起了舞台,是
  啊!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重心,穿著絢麗的衣服,美妙的舞姿,金光閃閃,大
  家注目的焦點,但是他們苦練的背後我們有看到嗎?不斷的繞著圈子,數著拍
  子,腳起了水泡,跌了不知多少次的跤,才可如此展現光芒,我的舞台呢?我
  的舞台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