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好像到兩點多才上床睡覺(我也忘了),八點四十來分時老爸突然進來房間把我叫醒交代了一些事情,起床後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十點初頭出門去監理站換發駕照,沒想到轉眼間就過了那麼多年,換完證件後去一中街的墊腳石書局繞繞。看十一點五十分的巴黎夜未眠(Ensemble, c'est tout),好像只要電影名稱裡有扯到巴黎的話就非看不可的樣子,或許時下的少男少女對這個地方總是會嚮往,把巴黎跟時尚、流行與浪漫劃上了等號,雖然真正的巴黎可能被媒體、電影給美化,然而做做美夢也無妨,話說回來自從看了巴黎拜金女(Hors de prix)之後總有種錯覺,女主角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好像很適合這種片子似的。

  看完電影後在一中街吃午餐,然後再跑去漫畫店看漫畫,接著再到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一個半小時過後又回到萬代福戲院看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Peaceful Warrior),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多少都算是一部勵志性的自傳性電影。看完電影後已經十七點了,回家後換了衣服然後出門去打球。好久沒去向上球場了,多少感覺到陌生,然而讓我感到震驚的是這裡變得很冷清,打球的人少的可憐,明明有三個全場六個籃框,但卻只有四個場地有人,而且嚴格說來真正在三對三對牛的只有一個場地而已,我跟老頭還有小黑一組,不過對手的實力都頗高的,身高也高,導致我們這一大兩小的隊形打起來格外辛苦,籃下完全沒有優勢,籃板球也只能靠老頭一個人爭取,再加上少了一個穩定的進攻點,根本是輸多贏少,如果把小黑換成林鈺笙、河馬或是林世杰,我想我們都能夠獲勝才是。

  二十點才回家,吃完晚餐後出門去全聯福利中心買了冷凍饅頭跟餅乾,之後回家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