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真能磨合嗎?倘若可以那麼勢必有一方會過得很辛苦。因為我一直覺得人很難改變自己,否則也不會也不會有這些句子出現「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因此到底是我要磨掉自己的個性來配合你還是你磨掉自己的觀念來配合我呢?這又是一個很耐人尋味的問題。

磨合不了的戀人最終還是分手收場,就像很多人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我認為最偉大的愛情莫過於我願意愛你的難相處,即使我知道你是個很難相處的人但我依舊不會離開你。

磨合的確是要解決彼此之間的差異,但為什麼不是尊重差異包容異己,或許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跟我們不一樣,當然喏,說說很簡單,做到就有難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