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好難捉摸,我連自己的心都無法控制了,更何況是別人的呢?一個人
  的情緒常常因為他人的行為反應而高低起伏,一個人的心情往往因為他人的言
  行舉止而喜怒哀樂,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是因為在乎、在意,還是動了情。我
  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卻要因為別人而活,值得嗎?當然不值得,這可是
  我自己的人生啊!可惜,人心難以捉摸,感情無法控制,我好想要變強,可惜
  ,我始終當不了空心人。

    早上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回家後繼續睡覺。中午去打工,沒什麼
  客人。下班回家後跟寶貝姊子聊天,之後我跑去看二輪片。「網住愛情」跟「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瞞天過海不怎麼好看,大牌明星多歸多,不過劇情
  卻好鳥,比較起來,網住愛情倒是好看許多。

    晚上在家裡看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冠亞軍戰,昨天的烏龍事件似乎沒有
  影響到北體連霸的企圖心,周士淵表現超好,而李豐永似乎因為昨天兩罰都沒
  進的關係,導致今天狀況不好,失誤連連,師大的其他人表現也都沒有非常好
  ,倒是何守正實在是太厲害了,照他這樣的表現,以後進國家隊絕對沒問題。

    晚上去打球,地上有點濕濕的,我、林鈺笙兩個人跟會計系的驢子、奕廷
  還有阿正打三打三,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腿很沒有力,手也是。之後我跟阿
  猴、阿狗、林鈺笙跑去了三重宮打,不過打沒多久天空就下雨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