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成一個壞習慣,不調鬧鐘讓小昭來叫我,今天睡到了八點十三分才
  被小昭叫起來,她一直以為我會調鬧鐘所以沒有叫我起床。星期五雖然是八點
  的早課,不過很有以前大一、大二上課時的感覺,遲到不會怎樣,上課睡覺或
  是吃東西,看自己的書,老師也不會怎樣,第四節課老師會習慣性地放影片給
  我們看,今天還提早下課。

    中午跟小昭去「翠屋」吃午餐,然後載她去火車站坐車,下午天氣變陰,
  整個街道都是霧氣,太陽不見了,氣溫也轉涼,果然沒多久的時間,天空就下
  起雨來了。下午沒事在家睡覺。

    晚上去上班,順便帶蕭竹婷去,晚上的班我不想上了,其實我還是想打籃
  球,禮拜一到禮拜五必須空出兩天去上班,會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剛好蕭竹
  婷她有意願來試看看。今天店裡生意不錯,畢竟是週末,所以人多了一點,我
  其實很適應這樣的生意,不過圓姊倒是很不習慣吧!因此間接影響了我,害我
  變得慌慌張張的。晚上安姊子來店裡找我,不過她已經吃飽了,剛好店裡有點
  忙,所以拿了雜誌讓她在旁邊看。晚上客人全走了之後,我叫安姊子幫我跟圓
  姊還有蕭竹婷照相。

    今天打工帶蕭竹婷,突然發現我打工也有一段歷史了,大學四年來打工讓
  我學到的東西真的不是嘴巴說說,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許多人生大道理,做
  人處世的方法,臨場反應與待客之道,甚至是我的觀念與想法,都有著明顯的
  不同,雖然打工失去了一些自己所擁有的時間,不過卻也有了收穫。

    今天看完了吉本芭娜娜的《王國》。對了,今天是藍悅瑄生日,在這邊祝
  她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