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今天要比賽,我還是照樣晚睡,雖然說早上六點半系上有發車載我們
  去師範大學,不過按照天氣的情況來看,一定是要是打雨備了。早上六點半還
  沒到蕭竹婷就打電話來了,我一看窗外,地上濕漉漉,天空還漂著雨,於是我
  跟她說我再自己搭車去就好了。

    九點多河馬打電話來,他已經到中原了,今天還有全國大工盃的比賽,主
  辦單位是中原。後來我一個人跑去「夏一跳」吃早餐,回家後問阿猴哪時候才
  要去台北,他說到時候再打給我,於是我跑去了睡覺。今天的電話很多,害我
  睡得不是很好,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小阮還打電話來給我。

    下午快兩點我跑去「香君」吃自助餐,中原這邊因為大工盃的緣故顯得很
  熱鬧,即使下雨,路上還是很多人。回家後下午繼續睡覺,反正晚上要比賽,
  我必須有精神一點。搭了四點十二分開往台北的電車,這個班次的車廂超少的
  ,我可以說是一路擠到了台北。

    今天的比賽,我覺得我自己打的不是很好,枉費我叫了那麼多人來看我比
  賽,首先的問題是體力上的調節,果真被林鈺笙說中,因為太久沒打全場的緣
  故,所以很不適應,第一節打完我就幾乎不行了,中間還自己自動下去調節一
  下體力,再來就是節奏的掌握不是很好,也說不上來是哪裡掌握的不好,不過
  這場比賽就是沒有我預期中的容易。第一點可能是太久沒有運球了,所以帶球
  過半場的時候有點不順,當然球太輕不合我意也是其中一個原因。而第二點可
  能是我有點輕敵的關係,對方並沒有我以為的懦弱,速度不會說很慢,幾乎都
  跟的上我,導致我運球推進一直以為可以擺脫他們而自行上籃,可惜他們不是
  在我前面就是在旁邊,試圖干擾我,然而事實上他們也辦到了。第三點我覺得
  是裁判的關係,他們可能為了讓比賽更流暢,所以犯規的尺度有點寬鬆,有一
  些球我認為對方犯規了不過卻沒有吹。

    今天比賽能獲勝的功臣莫非是阿猴跟柏硯,阿猴上半場得了許多分,不管
  是自行切入製造對手犯規,還是接獲我的傳球而立定跳投,他也搶了許多籃板
  球。而柏硯的防守真的不賴,抄截了許多球,也得了很多分,上半場我們之所
  以能把分數拉開完全是靠他們。而我自己上半場的得分是零,終場完我得了七
  分,一球快攻,兩球籃下擦板,罰球投二中一,助攻跟失誤都有,大體而言還
  算是一個稱職的控球後衛,如果換學弟們來控的話,球可能會過不了半場吧!

    晚上跟老舒去「新光影城」看免費的「限制級褓母」,還不錯看,反正是
  免費的。吃完之後跟老舒去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