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了,這學期的第一次,原本要練球的,早上還是好天氣,到了中午
  莫名其妙地飄起小雨來,中壢真的是很爛的天氣,下午叫阿猴載我去車站坐車
  ,後來他還在那邊旁我聊天等車,突然想到,我跟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聊天了
  ,不過好像是我話比較多的樣子,一直說一直說,或許我心裡清楚,如果再不
  說的話,又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像現在這樣了。

    人生好多事情,我都沒有能力去掌握,不過那又能怎麼辦?如果每件事情
  都想去掌握跟預料,這樣也根本不叫做人生了。

    台中的天氣好棒,今天回台中直接去一中街找老弟,他在剪頭髮,於是我
  也剪了,可惜那個設計師不怎麼樣,幫我設計的髮型我也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