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兩堂課,這禮拜變的正常了,都有去上課,下午睡了點覺,糊裡
  糊塗地過了,下午起床後我決定去跑步,運動會報了一千五百公尺,一方面是
  自己想報,另一方面是被林鈺笙慫恿的,反正都已經大三了,今年再不報的話
  ,明年報了也很奇怪。

    今天下午去跑操場,好累,四圈跑的我快要死了,四圈跑完我走了一圈,
  於是再跑四圈,累爆了,久沒有運動,腳都負荷不了,體力也不夠,都會喘喔
  !很糟糕,跑完步後我跑去打三打三,有點無聊,漫無目的地打,突然覺得打
  球變的無趣了,或許是太久沒跟小阮一起打了吧!一點也變的不刺激了,不過
  我每天還是會去打球,變成了習慣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