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得不是很好,雅凌的鬧鐘很吵,秒針滴答滴答地響,三點多的時候
  還翻來覆去的但她卻睡得像死豬一樣毫無知覺,可能真的是累壞了吧!至於我
  幾點睡著的卻完全沒概念。

    九點曉娟很準時地出現在肯德基,後來我們去了市區載林鈺笙跟他高中同
  學黃騰宏。有了林鈺笙的帶路,我們不到十一點就到高師大了,原本滿心期待
  能在第五年的特大盃繼續替中原爭光的,沒想到到最後關頭卻失算了,蕭竹婷
  說小光剛好本身就是系學會的幹部,所以如果我上場打球系學會就不會補助經
  費給球隊,為了不讓學弟們自費參加特大盃,也不願被學弟們暗地討厭,最後
  就沒上場了。

    中午我們一群人先去漢神百貨吃飯,之後在那邊繞繞。後來去一家還蠻有
  名的冰店吃冰,再去高雄港吹海風看軍艦,看完後我們搭渡輪去旗津,爬了那
  邊的一座小山丘,看了一個二級古蹟的砲台。後來小阮來找我們,於是六個人
  一起去中山大學準備看夕陽,不過因為去的時候太陽還高掛天際,所以我跟林
  鈺笙還有他朋友一起打了三對三,誰知道我們太厲害了幾乎輸少贏多,一不小
  心太陽就下山了。後來我們去了英國領事館看看,那邊的夜景真的不錯。晚上
  吃完晚餐去愛河那邊繞,最後才回家。

    今天雖然沒有打到球,不過卻很開心,一來是跟老朋友見面,二來是跟北
  鼻約會,不過話說回來北鼻的體力真的超級糟糕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頻頻
  喊腿酸。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跟北鼻的一段經典對話。

    北鼻:「為什麼我的腳會那麼酸?」
  
    逼魔:「因為妳昨天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