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康火車站下車後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除了一台休旅車以外還有一
  個陌生男子以外,其餘的人影、計程車都沒瞧見,我牽著她的手步出車站,原
  本打算以散步的方式走回家的,不過這邊極度冷清,街燈似乎也早已睡去,甚
  至是連隻野狗沒有,走了約五十公尺後我決定折回,那台休旅車的司機正準備
  離開,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驅步上前像司機搭訕。車上總共兩男兩女,年紀
  大約都五十歲以上了,或許是老人有愛心,也可能是南部人熱情,總而言之我
  們平安的到達鹽行,寒毛都沒少一根。回到家我們早已累壞了,我看著昨日重
  播的超級籃球聯賽,她倒是睡著了,於是我起身去洗澡沖去一身的倦容。也不
  知道是在幾點時我們餓壞了,所以出門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餅乾跟泡麵。

    經過昨日的整天奔波,一整夜算是睡的相當安穩,不過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玩了電腦後叫她起床後再度睡了回籠覺。十一點四十五分我搭上國光客運,
  從車裡面望向窗外,我跟她揮揮手道別,車子行駛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我就撥
  通電話給她了,離別總是感傷,分開總是讓我更想她。趁回台中的路上好好地
  在車上小憩,不過也沒睡得多好,身邊少了一個人什麼都感到不對勁。

    十三點快四十分到了朝馬,馬上騎車趕回家放行李並換裝,馬不停蹄地趕
  去補習班上課,兩日來的遊玩與奔波事實上把我累壞了,再加上今天其實沒有
  睡很飽的關係,上課一直打睏,眼皮沉重到牙籤也撐不住的地步,管他三七二
  十一的就睡趴在桌子上睡了。晚上的課中間下課就離開了,繼續待下去也是在
  浪費時間,倒不如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後來去了誠品書局晃晃,用她給我
  的誠品圖書禮卷買了創刊號的《歐也基生活誌》。
 
    一度以為bloglines壞掉了,後來經過老弟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是
  無名小站在維修,換句話說,也只有無名的網誌才閱讀不到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