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幾年前開始對於生日這個節慶沒有抱持著太多的期待或是認為這是個很重要、很有意義的日子。尤其去年時發現我引以為傲的弟弟居然把臉書的生日通知給隱藏後也跟著效法了。所以我很想不透為何有人生日就要大費周章邀約三五成群的朋友包下夜店包廂喝酒慶生,或是舉辦什麼派對活動之類的,當然每人過生日的方式都不同沒有誰對誰錯,只不過是自己較孤僻難以理解罷了。

當然並不是生性低調到希望通通沒有人知道我的年紀,若是朋友主動相邀我也是極為樂意,只不過剛好是在我生日那天罷了。

換句話說重點不是在於我生日了所以一起聚會玩樂,而是本來就會一起聚會玩樂而湊巧那天是我的生日所以順道慶祝罷了。

時常看過一個問題,好比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要做什麼事,或是如果你只剩下一天的壽命你要做些什麼。我不知道別人的答案,可能是趕快把戶頭的錢領出來然後盡情的玩樂購物,或是內心想做而還沒做過的事情通通完成之類的。

不過對我來說,我的答案會是跟平日一樣,明天是星期二就做平常星期二會做的事情,明天是假日就做平常假日會做的事情,該上班就上班,該打球就打球,該看電影就看電影。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這樣好弱似乎沒有意義一點也不特別,但對我而言我每天都很有意義每天都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