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次在臉書的聊天室跟一位女性網友談話,當初到底說了些什麼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說到我沒有很欣賞大魔王(她介紹給我看的部落客)。我說:「不喜歡只寫兩性的部落客。」然後換來她的噗吃一笑,我知道她心裡一定覺得我很矛盾,認為我在自打嘴巴。不過也不能怪她,她之所以會知道我也是因為看到我寫的關於兩性文章而開始的。

然而我還是得替自己平反一下,自認為我的文章是很多元化的。除了天生擅長的喃喃自語與無病呻吟外,我也非常勤奮地寫著流水帳的瑣碎生活記事。也因為本身喜愛籃球,跟高手學過高超的技巧,因此評論起籃球絕不含糊,像是專業的球評一樣。

讀過關於心理學相關的東西讓我更好奇人性,並分析人類行為舉止背後的含意(不單純戀人之間),再加上潛在的憤世嫉俗感讓我批評起人來也是幹聲連連炮聲隆隆,對人毫不留情面。

我對宗教有極大的興趣,也洋洋灑灑長篇大論過佛教的東西。雖不是什麼小說家,不過也創作過好幾篇故事吶。

即便沒有專精於某領域卻也廣泛接觸,所以真的發自內心覺得自己跟一些只寫兩性、美妝的部落客比起來我的內容豐富太多了。

不管怎麼說,我都是個話很多而且自以為是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