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大雅路從台中火車站往水湳的方向騎車回家時,途中在太原路口交叉口遇到紅燈停下來,減速慢行時就注意到右前方有個女生穿著卡其棕色長褲,腳搭黑色麂皮跟約十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機車停下來時我並沒有與她平行,大約超前十五公分左右,我微微轉向側面想偷瞄其美不美麗,可惜只看到了長長的睫毛與眼睛而已。

礙於不想被當成變態所以把頭擺正注視著前方的紅綠燈,突然聽到有人喊著我的名字,轉頭一看居然是這位女生叫我,她戴著安全帽以及口罩只露出一雙大眼,再加上天空飄著細雨讓我的鏡片上都是水漬有些不清楚,心裡納悶究竟是何方神聖。

她脫下口罩說話,我才知道原來是大正妹謙謙,我們簡單說了幾句話,因為正下著雨且我沒有穿雨衣急著想趕回家,所以交代她騎車小心就自己一溜煙加速騎走了。

謙謙妳看我們多久沒約會了,我都要認不出妳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