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老媽回外婆家,小舅舅跟舅媽也有回去,阿嬤的腳還沒完全好,走
  路變的好慢,老人家就是這樣,歲數到了某一階段,身體機能開始退化,毫無
  預警的退化。

    下午陪他們打牌,今天運氣很好,最後贏了三百塊,不過事實上應該更多
  ,晚上去新光三越吃大餐,老媽幫我慶祝生日,雖然還沒到,不過也快到了啊
  !老弟跟我一樣是三月份的壽星,所以就一起慶祝了,這家店是吃到飽的,唔
  ,又是這個,我發現我胃真的變好小,現在都吃不多了。

    晚上去看小姑姑,右腳幾乎整隻鋸掉,好恐怖,姑姑叮嚀我騎車要小心,
  唉,這就是人的命運啊!姑姑奉公守法,一樣騎很慢,是別人不守法來撞她的
  ,那又能怎樣呢?人生除了無常以外,還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