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重複過著同樣的日子,不知道該稱作為平淡還是單調,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已是一點半的事情了,永遠懊悔著自己所作的決定卻也束手無策無可奈何,現階段的人生我有兩件事情一直想不透參不著,第一個就是為什麼說要早睡卻還是當個夜貓族,第二個就是說要認真唸書卻又把玩耍擺第一。八點半起床叫哈尼起床,吃了早餐玩了電腦出門去上課,拿了7-11的什麼閃亮卡給芳婕,雖然很不巧的那兩張都有了,可是她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們放進她的收集本裡去。今天除了上數學之外還教了英文,在下課前我問芳婕有什麼新的音樂專輯,可否借我帶回家聽,最後我選了Tank的新專輯「延長比賽」。

  下課後去金石堂書局晃了一會兒,最近沒出什麼我喜歡的小說所以待了一下子就回家了。中午吃完泡麵睡了一下下的午覺才去上班,下午在辦公室玩電腦,先把輔導紀錄表填寫好,看了訂閱的網誌文章,連上批踢踢開啟MSN,這是一個很悠閒的午后。

  下班後去中興圖書館,想說先小睡養足精神再來唸書,誰知道突然接到鴨子打來的電話,他跟何明哲要去中興打球,雖然才睡沒多久還覺得不夠,但是籃球對我而言更具有吸引力,也管不了那麼多今天會不會沒唸到書就答應了。雖然鴨子跟何明哲不是很厲害(對他們而言打籃球是運動),但好在我們的對手也都不強,不是五、六十歲的阿伯就是大一大二也只是想運動的大學生,所以我們還是稱霸了那個場,一直打到十八點才休息。

  晚上跟河馬還有小喬去一中街一家名叫「饌」的店吃飯,我點了咖哩嫩雞飯,不過一點也不好吃,後來我們去「六號貓洞」喝茶,那邊晚上的景色真的很棒,喇叭流洩出黑膠唱片的老舊爵士樂,昏黃的燈光照耀著庭院四周,桌上的蠟燭燈火在壁上映出小小的影子,整間店充滿了悠閒愉悅的氛圍讓人放鬆心情,把一天的疲憊拋到九霄雲外去,上等的大吉嶺紅茶讓人更是讚不絕口,除此之外還有手工式的咖啡跟輕食,而老闆娘的炫名字林貓也真的不是叫假的,店裡有六隻貓分別盤據不同的地方,屋頂上吧台上地上椅子上,另外還有兩隻狗,一隻很大隻的愛爾蘭雪達犬,名叫model,而另一隻則是小隻的臘腸狗billie,牠們都非常可愛。

  回到家都已經是二十二點的事情了,雖然今天過得愉快,卻也有點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