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因為喉嚨不舒服的關係突然醒了過來,可能是吹了一夜冷氣的關係,五點五十分起來後快速的摺了被子跟盥洗,六點十分下樓後哲凱學長交代我等一下我們四個十八期待會兒要做的事情,由於現在部隊沒有役男,所以打掃的工作就得由我們來執行,我把花澆完地拖完後去一大餐廳抬飯菜,早上跟副中還有其他學長坐在一桌吃飯。七點半後開始洗碗盤接著拿餐具回一大餐廳還,沒想到還遇到很多同梯的同學,大家都很開心地互相問對方現在過得如何。

  換完整齊服裝後八點半在接待室進行早點名並開會,結束後回到教室看了一些業務上的說明資料,後來因為太無聊了而看百在教室後面的《東大特訓班》,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助理突然下樓來找我,說科長要跟我面談,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到科長室,不過對話的內容其實倒也還好,因為之後要受區隊長訓的關係,所以科長要求我以後得比其他人更來得自我要求與自動自發。

  吃完午餐後照樣進行清潔的工作,十二點半後完成回寢室睡午覺,十四點起來後過沒多久協廷學長以及哲凱學長帶我們去班本部認識環境,回程中順道到勤務中隊領取物品。十六點後去籃球場打球,不過因為今天人較少的關係只打二打二而已。

  晚上吃飯時人少得可憐,有的學長休假有的外散(所謂的外散就是可以出部隊,然而二十二點前要回來),結果餐廳只有七個人而已,用完餐後就是自由時間,之後在教室做自己的事情。洗完澡後在接待室看電視,快二十二點前開課前會議,結束後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