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雨彤還有阿福在魔鏡拍照,他們是最近認識的兩個妙人,雨彤長得
  像孫燕姿,不過比她還來的漂亮,相似度也差不多百分在六、七十那裡而已,
  而阿福長個像周杰倫,他們兩個人的合照曾經在網路上轟動一時。阿福本人長
  得超級像周杰倫的,連說話的音調、口氣也幾乎一模一樣,聽琬莉說,他唱歌
  的時候更像。相似度有到百分之九十了。

    今天終於比較早上床睡覺了,因為早上八點有課。今天出了大太陽,讓人
  感到不可思議,不過氣溫卻低得嚇人,風迎面吹來,不禁讓人冷顫直打,早上
  上了四堂課,我睡了三堂,不過卻沒有睡得很熟,可能是因為太冷的緣故,還
  有另外一個原因是老師講話太大聲了。

    中午跟阿康去「東東」吃午餐,問她最近校隊的一些近況,下禮拜一他們
  就要去花蓮打大專盃的複賽了,阿德原來早已退隊,專心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還好小密有要去打,希望他們能在複賽的時候取得好成績進入決賽,讓中原重
  回甲一的榮耀。

    下午去聽演講,前面精神還不錯,最後半小時累壞了所以趴在桌上睡著了
  。下課後我跟大懿、燿瑜、小昭跟簡媽去「由申甲」以及「特力屋」看要做畢
  業教具展的材料,大體的東西都準備齊全了,不過我還是一直覺得那個我們設
  計的教具要做出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晚上去室內體育館打球,不過沒有打很久,因為還有班級在上體育課,星
  期五的最後兩堂課還要上體育課,說實在的那種感覺是什麼,我還蠻好奇的。
  之後我跟林鈺笙、大幹、迪迪去樓上跑步,今天的雙腿其實很酸,很沒力,不
  過還是跑來運動了,只能說我真的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