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寶貝姊子聊天,正確來說我們並沒有在聊天,說是胡鬧瞎搞還來得
  較恰當,兩個人互相送出來電震動訊息,又玩動畫快遞,兩個人像小孩子一樣
  ,幼稚到不行。寶貝姊子生病了,妳也是,我都很關心,只不過我扮演的角色
  不一樣而已,我不想把妳寫到日記裡,因為會很多人看,所以我專程在妳的留
  言版寫了我想對妳說的話。日記多了思念的情愫,整個都將會顯得不一樣。

    五點才去睡覺,不過不同的是今天睡到很晚,中午的時候其實有醒來,不
  過我還是賴在床上,第二次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快兩點了。有點鼻塞、還有喉
  嚨痛,我可能也感冒了,輕微的感冒,嘖嘖。常常經過校門口旁邊那家拉麵店
  ,不過就是沒進去吃過,今天跑去吃了,五十塊的拉麵果然不怎麼樣,一分錢
  一分貨這句話果然還是有它的道理存在。吃完以後跑去敦煌書局,我買了吉本
  芭娜娜的新書《王國》。

    下午依照往例跑去打球,今天沒下雨,所以沒去元智的室內體育館,外面
  很冷,不過中壢太久沒有這種難得一見太陽的好天氣,所以室外都是人,後來
  我們跑去後場,遇到一個很囂張的男生,頭髮比我還長,戴著粗框眼鏡的胖子
  ,這是我第一次有股衝動想揍人的人,不過我還是把怒氣壓抑下來,因為畢竟
  我還是理性的人,根據我在中原四年來經驗,這個人應該是會計系的,可惜那
  個死胖子不是系男籃的,反則我就叫郭定儒或是立偉給那個人好看。

    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跑去看「國家寶藏」跟「功夫」,雖然我都看過了
  ,不過林鈺笙都還沒看過,而阿狗也沒看過「國家寶藏」,但所謂好片不寂寞
  ,所以我就又陪他們重新看了一次。

    晚上去後站載小昭回來,冷得我的雙手都快結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