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的生活作息可能早已根深蒂固了,不管白天是幾點起床,我的睡眠時間還是一樣,跟哈尼說完電話已是兩點的事情。早上七點二十分起來叫她起床,然後繼續睡到九點三十五分,吃了早餐玩了電腦才出門去上課。原本的天氣非常的好,誰知道後來卻刮起了風,該死的是我只穿三件衣服,一件短袖T恤跟一件長袖的T恤以及一件不是很厚的外套,好在今天美玲媽媽把家裡的門關起來,讓我覺得溫暖許多,快下課時美玲爸爸回來了,他從山上抓了兩隻黑色的小野豬回來,雖然我不是什麼生物學家或是動物學家,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那兩隻小豬也才沒幾歲而已,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是年紀越小體型越小越可愛越討喜啊!

  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學到了一種新式的暗棋玩法,平常的玩法是把三十二隻棋子全部放在棋盤上,開始後才翻開,但今天看到的這種是把三十二隻棋子先放在一旁,每個人輪流翻一隻,然後隨意看要擺在哪個地方自行選擇,在那邊待到十三點後才去國圖睡覺。下午去學倫家上課,教了他分數,不過這對他來說似乎太難了,可能還要多教幾回讓他多練習幾次吧!下課後買了甜甜圈去台中公園邊吃邊看老人下棋,之後才去中興大學看書,還遇到了以前在東峰國中實習的東淇老師。

  在圖書館待到十九點半,肚子真的餓到不行了才去吃晚餐,吃完後跑去一中街跟河馬、禹同與VOLVO會合,他們因為還在「小辣椒」吃飯的關係所以還沒到,於是我先跑去體育用品店買了一件PUMA的長袖T恤穿,沒辦法到了晚上太陽下山天氣就又更冷了。後來我們在那邊隨便晃晃,最後要回家前還四個人一起PK了投籃機,最後河馬第一名、VOLVO第二、我第三,禹同最後。

  晚上跟賴俞瑄在MSN上面聊天,她問我教甄準備如何了,我回答得很心虛,說真的在三個月就要考了,時間過得可真快,不過偏偏才剛放完寒假,心根本還沒收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