肏你他媽的雞巴毛,幹,我被甩了,我第一次嚐到那種被甩的滋味,好難
  過,真的好難過,超級難過的,淚水他媽的不爭氣地就這麼給我流下來,幹,
  張鶴齡你是不是男人啊!你不是個喜歡甩酷甩炫的小帥哥嗎?哽咽地說著不清
  不楚的話,思緒混亂,那又怎樣,才十天的戀情就這麼沒了,沒有結束哪有開
  始,看開點吧!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過我又能怎麼樣呢?這就是人生,我只能這麼說,人生的奇妙在於每天
  會發生你無法預料的事情,就是有著這些讓你驚奇、感嘆、開心、難過的事情
  來刺激你,因為有了刺激,所以有了反應,相對地將會成長,成長,每個人都
  會成長的,只不過是速度地快慢罷了,雖然忍不住會想妳,但我會給自己一個
  期限去忘記妳,當我真正把妳忘記了,那我就能重新開始去追尋下一段戀情。

    什麼是世上最美好的愛,最美好的愛,是成全,用我的遺憾成全妳去尋找
  妳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