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跟藍悅瑄聊天,透過她我知道文心給我的評語。突然發現到,
  要接受別人給予的批評,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因為要有勇氣去接受自己內
  心上所受到的挫折,我這個人算是很好強的,往往會為了自己而奮戰,努力反
  駁對方給予的意見,但是我發現,當下的我是無能為力的,對方給予我的致命
  一擊,我竟然找不到任何理由或是藉口去說服對方或是替自己爭辯,這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或許我大可以說對方也不是很厲害或她是個知名的大人物,然而
  ,對方並沒有想走跟我一樣的路,她已經有她的人生了,而我,如果想要繼續
  在我所堅持的世界裡持續奮鬥,我就必須成長,否則,我也可以選擇退出不是
  嗎?這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加油吧!張鶴齡。

    今天五點才去睡覺,早上九點就跟小昭去吃早餐了,她說她已經吃膩了「
  夏一跳」,於是我們去吃有賣湯包的那一家早餐店。回家了以後因為太累了於
  是繼續睡覺,中間阿孝有打電話來,應該是叫我去車站載他吧!不過他知道我
  在睡覺所以也就沒有麻煩我了。

    下午去圖書館討論期末教具展的東西,一點到三點。結束後我跟小昭去活
  動中心吃午餐,我點了雞腿意麵,這次好吃多了。下午玩電腦,之後看大專盃
  的籃球比賽,台南大學對東南技術學院,林志隆真的很強,超級無敵霹靂強的
  ,看他打球非常地有快感,晚上七點的師範大學對台北體院也非常刺激,師大
  領先了三十九分五十秒,偏偏再最後十秒鍾被北體逆轉了,不過說真的,這場
  比賽真的很刺激就是了。

    晚上原本要去室內體育館打球的,原想到校隊友誼賽,後來我們只好去皓
  子打工的地方吃飯。回家後雨彤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三媽臭臭鍋」吃飯,我
  吃飽了,不過因為無聊就陪他們去吃了,阿福真的超像周杰倫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