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幾乎沒唸到書,第二節去教務處借了筆記型電腦後去演講室,因為下
  午有黎明國小資源班的學生與家長要來參觀必須做簡報,第三節跟映維跑了郵
  局一趟,報考台北縣的教師甄試必須還先通過英文與電腦的檢定考試,所以轉
  帳了報名費用之後把資料整理好一併寄出,第四節帶學生去演講室打掃。

    吃完午餐陪建良在生活教育室等惠清姐來的這段時間依然是我跟她的熱線
  時間。午休結束鍾響後就馬上起來了,因為黎明國小預定十三點半會來,所以
  必須先去那邊準備等人家,沒想到後來遇到了古家銘(一開始我沒認出來),
  我的高中同班同學,他之前唸中師特教,現在則是在黎明國小的資源班實習,
  我們聊了好久的天,問問彼此近況還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相約下次要找其他
  高中同學一起吃個飯。

    世界就是這麼小,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我只能這樣說。

    在第八節課睡著了,素宜老師還問說為什麼今天這麼累,我想是因為中午
  沒睡飽的緣故吧!事實上也不能單純只怪罪中午沒睡飽,應該是這麼說的,我
  每天的睡眠時數永遠也不曾足夠過。放學後映維留在輔導室忙著他們班的畢業
  念冊製作,之後又去練瑜珈,所以今晚只有我一個人留在辦公室,效果不是很
  好,快二十點時只唸了一下下的書就因為累了而趴在桌子上睡覺,誰知道醒來
  時都快二十一點了。晚上天氣似乎有點回溫了,因此臨時決定去跑操場,跑完
  八圈應該花不到七分鐘吧!可惜上禮拜六日跟前三天都偷懶了沒練跑,不然我
  想應該可以跑更快。

    我跟她討論著哪一天才算是我們兩人在一起的紀念日,她說那不然就二月
  二十八日好了,雖然我認為下去台南找她的那一次就可以算是了(那時候就牽
  手了),不過我最傾向於的還是她對我說的那句話「我決定再相信一次,你不
  要讓我失望喔。」之後開始算起,但現在問題在於她這句話是在情人節深夜講
  的還是二月十五號凌晨講的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