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沮喪。

  學校的事情讓人有些心煩,不過都是小問題,較納悶的是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卻非得搞得很複雜一樣,心煩的不是很難過或很悲傷的負面情緒,而是待在這個環境我無法順其自然隨心所欲。

  套用當兵的術語或許可以這麼說,這邊太精實以及僚氣過重,我有點不習慣。

  有點無助。

  摩羯座的女孩好有個性,就已經不聰明不懂得女孩子的心了現在更是招架不住,每當我問起阿嬌我跟魔羯座女孩之間的窘境時她總是若有似無的嘆一口隱形的氣,彷彿在為我哀悼,好像她是個大仙似的已看到未來的情景,我坐在河堤邊吹著冷風喝著悶酒,然後無止盡地憂愁,一種悽涼的氛圍環繞在我身邊。

  雖然我會逼問阿嬌把話說清楚,替我分析現在的局面,不過畢竟她不是摩羯座女孩,阿嬌的心思不代表魔羯座女孩的想法,她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以上是昨天的心情(電腦打字好尚未發表)。

  有點開心。

  雖然魔羯座女孩持續低落導致我與她之間的對話斷斷續續並且有種沉重的氣氛,甚至可以說是冷淡以對,她希望我不要刻意與她聯繫然後閒聊(但不代表不能找她),因為她不知自己會低迷多久,雖然不知道她這些言語是出自於覺得我像甩不掉的口香糖一樣厭煩而找的理由還是她衷心希望我們能在正常的情況下而自由開心的交談。

  但我卻覺得這對她而言是種進步,與其每次撥電話給她都沒人接起然後我自己胡思亂想心情鬱卒,我認為現在知道她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一整個不想說話而不接更令人感到欣慰。

  我也未免太好打發了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