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壢晚上漂起細雨來,更晚的時候居然變成蠻大的雨,莫非,是在
  替中原哭泣,好可惜啊!對吳鳳的延長賽就這麼輸掉了,更讓人難過的是,小
  阮的腳受傷了,情況算是非常不好,傷到了韌帶,我想他應該要休息好久好久
  了,我想最讓他難過的是應該他不能再替中原爭取榮譽了吧!

    今天看到小阮講話講到都哭了,我都不敢看他,連後來他在「東東」吃晚
  餐我也不敢去看他,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他,該怎麼說呢?他那難過的
  心情,我想我是無法去體會的,他的難過我都無法體會,那我有什麼資格去安
  慰他呢?說出來的東西也是毫無建設性可言吧!既然如此,我想多說無意,我
  只在內心裡默默地替他向上天乞求他的傷勢趕快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