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發春期已經過了,雖然目前對於身旁的一位女性朋友還帶著小小
  的情感,不過倒是已經很淡很淡了。記得之前的時候,我還曾經跟前女友說,
  如果我找不到人陪我吃飯時,妳必須陪我,呵呵,但是我現在完全不會這麼想
  了,最近我都一個人去吃飯,或許我必須做點改變,如果說我的生活起了些變
  化,那麼我是不是因此而用不同的心情來看待這個世界,相對地我的想法也會
  改變,甚至變的更成熟,不管怎麼說,過一下不同的人生絕對不是壞事,有著
  不同的生活際遇與體會,我寫出來的東西或許會變的更不一樣,如此,我的寫
  作之道才有機會更向前邁進,所以目前對我而言,孤單、寂寞與孤寂絕對不是
  件壞事情。這只是種磨練罷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