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起床載琬莉去車站坐車,後來回家再跟老弟出去吃早餐,他
  說「哈堡堡」的漢堡很難吃,我沒吃過所以也不清楚。下午跑去圖書館借書,
  借了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我決定這個暑假可能不要打工了,因為我
  想多看點書,多充實點自己,說真的,想當小說家絕對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的
  ,所以只好修行了,我發現我的缺點在於我寫的小說沒有什麼結構性可言,人
  物敘述的部分我也掌握的差不多了,但是對於景色的描寫,尤其是大自然的部
  分根本一踏糊塗嘛。

    最後一天上「御飯園」的班,我做內場,宜仕做外場,超級久沒做內場了
  ,非常不習慣,今天算出了兩次亂子吧,單子超多的,該死的是因為大家同一
  時間進來吃飯,外加華姊不在,所以我荒掉了,嘖嘖。不管怎麼說,最後還是
  熬過去了,台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