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半才起床,盥洗換衣服整理好行李才跟老弟出門去吃早餐,因為時間已經逼近中午所以決定吃飽點,點了鐵板麵、花生吐司跟紅茶,邊吃早餐邊看報紙,之後快十二點才離開去國光西站搭車。不知道是放暑假還是週一的中午,車站的人潮也是很多,要去台中的人很多,往朝馬的窗口大排長龍,待了一陣子才搭上車,因為有睡飽的關係所以在車上的精神很好,雖然有瞇起眼睛打睏一陣子,可是時間不常,全程幾乎都是清醒的狀態,中途我無聊到把《射雕英雄傳》第三集拿出來看,可是畢竟是在車上搖搖晃晃的,所以讀起來眼睛非常不舒服,看沒多久我就把書本收起來了,後來也不知道幹嘛只好邊聽iPod邊看著窗外發呆。

  到台中後先去逢甲拿眼鏡,結果試戴新眼鏡發現頭會暈,一開始店員一直跟我說戴新眼鏡本來就會有適應期,再加上我的舊眼鏡鏡片磨損的厲害以及角度不太一樣的緣故,因此眼睛會不習慣,原本我一直懷疑店員的說法,可是看他一付胸有成竹的模樣我也只好相信他了,後來一時興起決定測一下自己的視力是否有退化,於是下樓去測驗我的度數,結果數據出來兩眼其實沒有增加太多,各增加五十度。之後準備離開時另外一個店員突然跟我說眼鏡的鏡片有些問題,必須請工廠重新製作,然後請我晚一點再來拿。離開逢甲後我公益路上的bossini逛,後來買了兩件短褲跟兩件T恤,花了不少錢,購物完後才回家。

  十七點跟我的理財專員約在南屯路上的麵包店協寫些資料,之後聊了一陣子的天才回家。在家玩電腦到十九點快半才出門去逢甲,先跟粟群超碰面後才去拿新眼鏡,果然這次好多了,後來店員有說似乎是鏡片的焦距還是什麼角度弄錯的關係所以之前才會戴上去才會頭昏眼花的。後來我們去吃了晚餐,然後在逢甲附近閒晃並聊了很多事情,一直到二十二點才回家。

  聽說油價又要漲了,加油站人滿為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