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睡到幾點才起床的,應該是九點或是更晚,起來後也沒有下樓,一直待在房間上網,好像網路上的東西就能夠餵飽我似的,原本打算去麗芬的店吃早餐 順便看報紙的,結果下樓發現有我還可以接受的早餐,這三天放假花了我不少錢,所以最後決定還是留在家裡用餐就好了。用完餐後我想說又是到了該拿資源垃圾去 回收場賣的日子,但發現紙箱裡的廢報紙並沒有裝滿整個箱子,大約還有三分之一的空間,最後我也放棄去資源回收場的念頭。

  十一點初頭去大墩廣場買了兩件雨傘牌(Arnold Palmer)的領子衫,逛了書局之後去郵局寄東西,搞了一個小時才結束。買了便當回家後邊吃邊看電影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這部片說真的沒什麼內容,飾演天行者的外國男主角一點都不帥,身材也不好,打起拳來也沒有虎虎生風,感覺起來就是弱不禁風很遜的樣子, 不過女主角劉亦菲跟李冰冰倒是美呆了,兩個人都非常漂亮。整部片唯一可看的就是李連杰跟成龍在廟裡對打的那一段,兩大高手對決整個很刺激,根本不知道誰輸 誰贏,兩人勢均力敵五五波,誰這一秒佔上風下一秒馬上被挨揍回去,不像神鬼認證裡的傑森包恩一樣穩贏的。

  我的新眼鏡好像鏡片太新導致我有點不適應,每次拿下眼鏡後就發現眼前變朦朧,度數好像有增加似的。可能一整天幾乎都在看螢幕,所以下午眼睛就變很疲憊,後來睡了一會兒覺,直到快十八點才起床,之後做了伏地挺身並下樓洗米洗菜煮飯,弄完後才上樓洗澡。晚上回到隊上後更改了下禮拜的哨表,時間到了才準備去睡覺。

  睡前跟哈尼講一下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