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實習,是輕鬆還是辛苦,教師甄試迫在眉梢了我依然照著自己
  的步調過生活,無懼這極大的壓力,晚睡還是一向的習慣,短期之內怎麼改也
  是改不了的。八點多起床後吃完早餐出門去中興大學唸書。可能是指考的關係
  或是我比平常早到,圖書館人比以往少。在這邊乖乖地看書,直到十三點圖書
  館要關了才離開。

    吃午餐時順便跟老媽一起看韓劇「百萬新娘」,十五點去二中唸書,因為
  暑假的關係中興的圖書館星期六只開到中午(星期天休館)。地下室除了一些
  家長以外沒看到幾個學生,一來是放暑假了,二來是全國的高三生的這時候正
  坐在考場裡奮鬥著,唸了一會兒的書趴在桌子上小憩,炎熱的午后在冷氣房裡
  睡覺真的是一種享受。睡起來後繼續看書,一直到十八點才去打球。二中的籃
  球風氣已經沒有以往那麼盛了,老面孔依舊是那些我唸高中時就在這邊打球的
  社會人士,其他沒什麼人。半小時後我就離開去南苑球場了。運氣很好地遇到
  楊傑宇以前當兵時軍中的弟兄,再加上他的朋友,三個人組隊了上場,對手不
  怎麼強勁,贏了好幾場直到對方上來了三個一百八的才落敗下來。晚上跟老爸
  老媽去吃清粥小菜,後來我自己先回家,上網看看文章跟人家玩玩遊戲。

    七月一號,二○○六年就這麼過了一半;七月一號,去年的今天是我第一
  天實習,沒想到一年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