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的時候無緣無故醒來,不知道是因為沒開冷氣而被熱醒,還是因
  為今天要實習而太緊張。七點的時候老爸來房間叫我起床,雖然很想賴床但還
  是一股作氣爬了起來,玩玩電腦盥洗完就下樓吃個早餐,之後給老弟載出門。

    今天的實習非常無聊,我被分配到特教組實習,但因為特教組長早上有事
  所以沒來,於是我跟著其他兩位特教實習老師到輔導室去。除了去教務處印東
  西以外,我們都待在輔導室,一直到了十點多時特教組長來學校了,我才到特
  教辦公室報到。可能學校剛放暑假的緣故,除了有兩個班必須返校打掃以外,
  整個學校是呈現空蕩蕩的狀態,美幸老師也直接跟我說:「現在沒事,所以你
  不用做什麼。」因此,實習的第一天可以說是無聊透頂了,我利用早上的時間
  把《1973年的彈珠玩具》看到只剩下十二頁。

    中午十一點四十分老師提早讓我下班,我跟老弟還有他的高中同學去學校
  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吃完以後跑去五金行買點東西再回家。整個下午就在家
  裡、「B&Q」還有「生活工廠」度過,這已經是我們第四天去「B&Q」了
  。老弟跟佐夷借了鑽洞機來打洞,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把房間整理的告一段落。

    晚上吃完晚餐以後跟小黑跑去一中街逛逛,聊了很多事情,不過倒是沒有
  看到什麼正妹(辣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玩網路相簿(東區的熟女看多了
  )的關係導致標準變高,一點實至名歸的滿足感都沒有。不過我倒是喝了兩杯
  西瓜牛奶跟吃了一包很貴的地瓜球。

    今天家裡來了好多人,老弟的大學同學來找他,老爸的大學同學也來找他
  。我坐在電腦前聽著音樂並把最後十二頁的《1973年的彈珠玩具》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