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起床,發現房間多了廣馳關跟李仲杰,兩個人很聰明地跑來冷
  氣房睡覺。他們是老弟的大學同班同學,雖然長得不是說非常帥,但卻是他媽
  的有型到了極點(圖左者為李仲杰,右者為廣馳關)。之後老弟買早餐回來給
  我吃,後來佐夷開了九人座的小巴士來載他們出去玩。

    整個四層樓的透天別墅就只有我一個人,雖然外面艷陽高照,不過屋子裡
  倒是涼爽,週六的早晨格外讓人輕鬆,我似乎沒這麼悠閒過了。五聲道喇叭流
  露出來的音樂特別吸引人,即使我在一樓也聽得一清二楚,完完全全地沉醉在
  李玖哲的「影子」中。

    中午吃完飯後坐在書桌前唸書,自己也嚇了一跳,昨天小黑的一席話在腦
  海裡環繞著,多少對我起了點作用,高三一整年不也是這麼度過的嗎?我心裡
  想著。趁著暑假還有空閒的時候先培養點唸書的感覺也是不錯的。看完《教育
  概論》第一章後跑去睡午覺。下午四點多起來再把《特殊教育概論》翻一翻。

    晚上跟老爸去吃飯,還有老爸的大學同學,跟著一群老男人吃飯,看著他
  們有說有笑,批評現在的政府,討論時事,說著目前的工作與家人,說著以前
  大學時代的點點滴滴,回憶上一次見面是幾年前的事情,誰誰誰現在跑去哪裡
  了,誰誰誰轉行換工作了,誰誰誰失蹤連絡不到了。三十年後,我也會跟他們
  一樣吧!

    三十年後,還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