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六點就起床了,盥洗完下樓進行早點名,之後隊上環境打掃才吃早餐。七點十分我們出發去自強台前集合,今天是直屬大隊一起出門去月眉玩的日子,集合好後大家坐上遊覽車出發,因為睡不是很夠的關係所以在車上精神也不是很好,朦朦朧朧的,不過因為勤務中隊的都在唱歌所以很吵,因此也沒有睡好補充到體力,到了之後我們先去陸地上的遊樂設施玩,結果一開始我就玩了一樣一直三百六十度旋轉的設施,導致後來狀況越來越不好,結果玩到海盜船我就幾乎撐不住了,好在工作人員看到船上有小朋友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所以盪沒多久就停下來了,我心裡也馬上鬆了一口氣,因為如果再繼續坐下去的話,我應該會當場吐出來。

  吃完午餐後我休息了一陣子,等好點後我們改去海上的遊樂設施玩,先玩了大海嘯,好在有穿救生衣的關係所以我們去最前面的地方,不過不知道是什麼關係我的胸口倒是很悶,後來我們又去玩了其他設施,一直到十六點才集合準備回成功嶺。

  在車上睡覺,結果好像沒多久就回成功嶺了,回到隊上見了新任隊長,聽說是個狠腳色,晚上吃完飯後弄了這禮拜的週報以及隊長叫我弄的人員工作分配表,結果沒想到後來今天外散的宜徹學長跟鉑旻學長出了車禍,聽說還蠻嚴重的,然後他們被送去林新醫院,晚上隊上也很多事情就是了。

  睡前打給哈尼,可惜她們家那邊的收訊完全不好,所以打給她都打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