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時也不知什麼原因就自己清醒了,後來小黑打電話告知他要出門了,
  我跟他說我正在吃早餐,晚點再過去。差不多九點到崇倫國中,那時候已經有
  三位實習老師在那邊唸書了(都是小黑實習的同事),一個英文科、一個國文
  科、一個地理科。一整個早上都很專心地唸書,專業科目看完以後換看教育綜
  合科目,除了上幾次廁所洗了幾次臉以外,屁股從來沒有離開座位。

    十三點才準備吃午餐,小黑買了一台二手的福特汽車,我們去向上路買水
  餃,這家專賣水餃的店生意向來很好,原因可能是一顆才兩塊錢吧,雖然它的
  水餃價位不高,但我這一頓午餐消費卻極高,二十顆的水餃對我來說太少了,
  於是點了一碗酸辣湯跟小菜,沒想到這樣要一百一十塊(小菜五十元)。話說
  回來,除了水餃可以接受以外,其餘兩樣並沒有特別好吃。

    下午回家沖個澡玩一下電腦後繼續去唸書,也是很安分的坐在座位上,有
  休息一會兒就是了。下午的效率沒有早上好,可能是唸太久了所以有點彈性疲
  乏。今天唸得很愉快,可能是我實習這一年來最認真的一次,完全沒有討厭的
  感覺,雖然這樣認真很好,不過我卻對教甄擔憂了起來,唸越多就發現有很多
  重點都沒看到,還有很多題目不會寫,很多地方不懂。以前比較像是初生之犢
  不畏虎那樣,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不過現在卻怕死了。

    晚上唸完書以後跟瑜慈去吃飯,回家都快二十二點了。之後弄了教甄報名
  的事情,搞了快一個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