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時自動醒來,心有掛念果然就睡得不安穩,雖然很疲倦但電話還是得
  講,掛上電話時都已經是一個鐘頭後的事情了。八點零五分起來打電話叫哈尼
  起床,之後又睡了約半小時才起來。準備要出門前居然有人按門鈴,對方聲稱
  是什麼土木工會的要近屋子照些照片,直覺有點不對勁趕緊打電話給老媽,老
  媽說有寄通知來,但是沒料到還要進來家裡,之後老媽跟他們討論以後決定只
  讓他們拍後院而已(沒辦法我太膽小了,不敢讓陌生人近來家裡)。

    十點之前就到中興大學了,所謂人算不如天算,我以為已經夠早到了其實
  還是有一大堆人更早,門口又是站了一排人等著進去,只好無奈地離去,後來
  跑回黎明國中拿我的掛號信,在總務處門口遇到欣霖老師,聊的東西當然脫離
  不了教師甄試的事情,她說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她說教甄這種東西沒有
  所謂的試看看,因為其他人都是卯起全力在衝刺,抱持著試看看碰運氣的心態
  去跟人家考試,怎麼可能考的過別人。倒不如一開始就立定一個目標一個縣市
  全力拼,這樣考上的機會還比較大。

    後來回家看了一會兒的書,到十三點多才出門吃午餐,後來又回學校去,
  家裡沒有列表機要上網報名下載報名表所以很麻煩,用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回
  家。下午很熱,所以開了冷氣睡午覺。起來時已經十六點半了,不過說實在的
  還是很累,也不知道為什麼午覺總是越睡越沉,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樣子。

    晚上吃飯時跟老爸老媽一起看韓劇「百萬新娘」,連續劇這種東西真的很
  奇妙,即使從來沒看過,不知道前面的劇情但從中間穿插進去好像也可以,不
  過我有自知之名,看完就上樓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