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起床,起來盥洗跟玩一下電腦,接著跟老弟出門,我們要看十點
  的「世界大戰」。台中的電影真的超級便宜的噢,日新戲院的優待票只要一百
  六十元就好了,這是我近幾年以來第一次在台中看首輪的電影,暫時先撇開「
  世界大戰」不說,今天去日新的九樓至尊廳,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的
  ,至尊廳號稱是中南部最大的,不過去看了之後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好,雖然座
  位大約有六百五十個,但是螢幕卻沒有很大,跟大江的七百吋超大螢幕根本沒
  得比,再來就是音效,因為它座位太多,空間太大,導致喇叭的震撼力不夠強
  大,沒有那種環繞立體音效的感覺,看起來一點也不夠刺激,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寧願選擇像是威尼斯影城那種小廳的就夠了。因此下次如果還要看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選擇九樓的至尊聽了吧!

    再來說說「世界大戰」好了,果然被小昭說中,我們很怕這是一部雷聲大
  雨點小的電影,其實不能說是不好看,而是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我也說不太
  出來,不過特效作得很棒倒是真的,尤其是整個地面裂開,房子倒塌,還有高
  速公路被掀起來的畫面真的很有震撼力,至於外星人的模樣我覺得還好,沒有
  很恐怖,沒有很噁心,也沒有很可愛。

    中午跟老弟先去電子街買了五聲道音效卡,再去「裕毛屋」買東西,最後
  則是去「B&Q」,下午在家一邊吃泡麵一邊看不良主婦第四集。之後回樓上
  整理房間。晚上吃完晚餐以後又跟老弟去電子街買東西,老弟電腦的電源供應
  器壞了,後來我們跑去一中街買西瓜牛奶。之後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正妹,
  我說她像妮可俠俠,老弟則說她像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