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腦到凌晨兩點才準備去睡覺,結果不知道什麼原因很早就起床了,印象中是七點多的時候吧,其實還是很疲倦,可是想說都已經醒了就不要浪費時間,所以起來上個廁所就開了電腦,原本是打算玩一下就再睡回籠覺,結果一碰到電腦就欲罷不能,一玩就到九點,之後整理行李出門去朝馬,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所以附近都沒有停車位了,花了一點時間才硬擠出一些空間停車,因為趕時間的關係選擇了國光客運,不過卻也花了不少錢,好在我是買軍警票所以便宜了四十塊,可是這樣也要價兩百零五元,早知道就搭統聯客運只要一百七十元就好了。路上打睏一陣子,結果也沒睡多久就又醒來了,到台北差不多十二點,之後搭了捷運到後山埤站,然後走路去南港運動中心。

  拖老頭的福才有這個機會打這個比賽,然而我也得繳交一些比賽費用,我的隊友實力不會說非常厲害,不過有個後衛是南台科技大學的籃球校隊,他就真的很不錯,三分球很準,也有切入,可惜隊友跟不太上他的節奏。因為我算是臨時加入的,所以也在上半場中段才上場比賽,雖然最近都有打全場,但說真的強度都不是很強,今天的隊友雖然也不是那種超強的隊伍,可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打球,因此我的表現就沒之前OB賽或是在成功嶺裡面的比賽那樣傑出,不過畢竟以前我也是下過苦功且跟在小阮兩、三年,因此仗著多年經驗與學習到的技巧也可以在場上奔馳,雖然不致於到呼風喚雨,可是我的表現已經讓老頭的隊友驚訝了,至少我要切入對手也守不住,不過畢竟是第一次跟老頭的隊友合作,他們每個人的能力以及所擅長的技巧我都不清楚,所以默契上的配合也沒有說很好,再加上太久沒有比這種很正式的比賽所以我有些不習慣,雖然我一樣擔任控球後衛,可是我並沒有把節奏控制好,一接到球都沒有仔細觀察隊友的位置就趕緊把球傳出去或是切入,簡單而言就是沒有打出我的風格吧。我上場二十四分鐘(全場四十八分鐘不停錶)得了六分,兩分球的命中率是投三中二,罰球投二中二,一個進攻籃板一個防守籃板,三個助攻一個失誤兩次犯規,整體而言我還算滿意,可是我的體力就不怎麼好了,打到最後我居然喘不過氣還得自己跟場下的人說要換人,除此之外其他我覺得都還可接受就是了。

  打完球我們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才離開,之後跟老頭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我們去東區後面的小巷子一家店吃蛋糕吃到飽的店喝下午茶,不過說真的蛋糕不是很好吃就是了,我們一直待到十七點二十分才離開,老頭因為明天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先搭車回家,於是我自己跑去誠品敦南店晃了一下,最後買了《BECK搖滾新樂團》第三十一集,之後才走路去老弟家。晚上在他房間看電影洛基:勇者無懼(ROCKY BALBOA),這部電影不會說非常好看,可能是沒看過前面幾集的關係吧。差不多二十三點二十分跟老弟出門去吃宵夜,吃完回家洗澡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