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來查哨,好在是直屬大隊哨所以只有五個點,以後升區隊長就變成查整個成功嶺的替代役營區,聽學長說非梯間時期整個查完都將近兩個小時,花了約五十分鐘查完直屬大隊哨,其實可以更快一點的,因為我在幹訓中隊跟世桓學長聊了一下小天。回到隊上後跟哈尼講了電話,之後才回寢室睡覺。因為隊長放假再加上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今天也沒有早點名,起床後就下樓吃早餐,之後待在辦公室看《射雕英雄傳》,直到中午才吃午餐。

  睡覺起來後玩了一下子的電腦,十五點時出發去介壽台,每個月的體能測驗沒有通過的人必須補測,所以陪沒過的人一起去,我負責拿碼表幫大家計時,最後得文跟瑞弘學長都過了,瑞弘學長還是以兩秒之差很驚險的過關,不然他就要再重測一次了。測驗完後我去了諮商中心借了小說跟電影DVD,之後才回隊上。

  十七點出發去班本部準備離營宣教,出哨口後直接前往中興大學,結果到那邊開機打給老頭才知道他因為今天加班所以不過來了,後來我待在那邊看別人打球,發現一個以前曾經防守過的對手,發現他其實真的很厲害,外線跳投很準,雖然切入速度感覺起來好像不是很快可是他都能夠過人切入進入到籃下取分,雖然自己也常常在打籃球,可是往往都跟強度不強或是比自己弱的人打,久了感覺都退步了,突然還蠻想念以前跟林鈺笙或是跟河馬一隊的日子。在那邊看別人打球看到自己手癢,最後跟星澤還有他的高職同學一起去逢甲大學打球,我們打到二十二點關燈了才回家。

  回家前順便去7-11便利商店買了一碗泡麵跟一罐舒跑,以及之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的《給我搖擺,其餘免談》,最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