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完美情人,但那高不可攀,或是只能夢裡相會,那是不切實際以及不可能的任務,你只能遠處觀望著她,崇拜她,默默關心她,但你永遠有沒有機會碰觸到她。

  她是你心中的女神,你雖然迷戀她卻不敢有非分之想。因為你只是凡人。

  另外一種女人是你喜歡她,你能夠跟她通上電話,也有機會相約聚餐,你們曾經靠得很近,但你始終得不到她的心,她可能把你當紅粉知己,或是閨中密友,但永遠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即使你們兩個都是凡人。

  不過這兩種女人真的會適合自己嗎?老實說我不怎麼相信。

  以前我總是追求著那種不可能,想要挑戰極限,想要踏入仙境期待那種奢望。後來才發現這樣很傻。我不要對方是喜歡上我的追求我付出的好,我想要的是對方發自內心喜歡我這個人,她可能覺得我的傻氣很可愛,我的文章很浪漫,我的球技很精采,我的生活很自在,而不是因為我對她好。

  這個人清楚我了解我,在她面前我不需偽裝,我不用為了追求她或是讓她喜歡上我而用盡心機搞伎倆,猜測東臆測西的。我能夠完完全全的做自己,我想這樣或許會更合適些也說不一定。

  以前打我槍的女孩或許是為了讓我等這個女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