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思念妳。

  好久以前向妳表明心意後我們反而變得疏離,或許這樣的狀況不是妳所想要的而趕緊抽身離去,我也以為自己能夠瀟灑帥氣的遠走高飛不帶任何感情,不過這似乎是一門很難的課題。

  忘了究竟過了多久,然而心中角落的位置始終有妳的一席之地,以為自己會放棄,但對妳的情感卻是一點一滴的累積。那可以說是埋在心底,但心底依然是在心裡。

  我討厭妳的若即若離,有時冷漠的可怕,有時卻又很親。我真的不了解★★座的妳。有時我總是把畫面停留在每晚熱線的那段記憶,雖然當時對妳說過哪些甜言蜜語早已忘記。每次都因為隔天得早起上班導致依依不捨地結束話題,躺在床上時又因為想起妳而按起手機按鍵傳起簡訊,可是這些都成了只能緬懷的過去。

  ■■■,我依舊很迷戀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