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很在意一個人也可以很不在意一個人。有人對我的評論是:每個人對你而言可以說都很重要,也可以只是曾經佇立的路人。

  有時後把事情放在心底默默記著自己知道就好。

  想起多年前還很年輕的時候根本就是個小鬼頭,然後很多事情都會對我的兩個姐子說,當然大體而言是我跟女孩子們之間的事情。後來因為某件事我被她們捨棄而不想跟我聯絡,一失聯就是三年。

  本身就很愛思考,但遇到那樣想傾訴卻苦無對象的情況下卻加速了我的成長。去年接觸的佛教吸收到很多關於佛陀的東西,就心靈層面而言可以很自傲的說我比許多同年紀的人來得成熟。但好像也因為看透了很多事情而變得無情,一直到現在我的思維還處在小乘佛教,所以只顧著自己能夠離苦得樂就好。

  這麼多年過去我長大了,但其實內心還是很小孩子,尤其是在我兩個姐子面前,很多以前的點點滴滴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好比跟寶貝姐子聊天到半夜,收到她從倫敦寄來的禮物,跟安姐子第一次在學校碰面,凌晨走在台北市區街頭陪她回家,安姐子住院去醫院探望她。

  我依舊很關心她們在意她們。寶貝姐子腳受傷了我叮嚀她得按時吃藥,她說你怎麼那麼像我媽一樣囉嗦,她說她不結婚寧願領養一個小孩,我一點都不害臊當著大家的面講:那妳先領養我吧。這幾天我跟安姐子會在網路上說點小話,縱使沒談到很多東西,但她就是能夠讓我感到心安,真的很神奇。

  她們能夠讓我忘掉曾經打過我槍的女孩,或許是因為我知道我還擁有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