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浮躁、煩亂,哈尼盡力地安慰我,我們都想做點改變,掛電話前雙方
  達成了共識,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做到的話,這樣其實真的不錯。早上起床順便
  叫哈尼起來,出門時天空居然下起了細細的太陽雨,這實在是有點掃興,穿雨
  衣嫌太麻煩,不穿又怕被淋濕,最後想說雨勢小小的就沒穿去上班了,這段路
  程其實有點距離,到學校後雖然沒有整身濕答答的,但也是有狼狽到。

    喉嚨還是很疼,吞口水時像是針在刺似的,所以上午拼命地狂喝水,數學
  課時把段考的考卷繼續發下去給他們寫跟訂正,家豪還是老樣子,該進位時都
  會忘記把一寫在十位數下面,志傑只要超過五的數字就不太會用手指比出來了
  ,所以往往加錯,雅雯手眼協調不是很好,所以畫圈圈時有時候會數錯。第三
  節上課沒多久接到潘老師打來的電話,她跟我說個人檔案要改進的地方,然後
  問我唸書的進度如何,唸的好不好,有沒有太大的壓力之類的,然後幫我加油
  打氣,雖然從以前就不是很喜歡她,不過這次她的舉動倒是讓人感到很窩心,
  這段期間承受很多的壓力,週遭的人只會怪我唸書太少,太愛玩等等負面的評
  語,老師今天的鼓勵對我來說猶如雪中送炭一樣充滿了溫馨之情。雖然效用可
  能只有一、兩天,不過真的足夠了。
  
    下午起來後很認真的看書,幾乎都坐在位子上。放學後因為不想再承受著
  吞口水會疼的情況,所以跑去學校附近的一家小診所看醫生。回來後花了點時
  間上網跟吃晚餐。敏雯學姊跑來特教辦公室唸書,因為有人盯的關係所以今天
  非常認真,除了裝水跟去上廁所以外,屁股從來沒有離開座位一刻,專心地看
  著書,連屁都不敢放一下。二十一點學姊說想回家了,所以一起離開。在大墩
  路上的金石堂書局待了約半小時,翻翻了一些書之後才回家。

    星期五必須繳交輔導學生的認輔紀錄,之前都沒有按部就班認真的紀錄,
  今天開了映維的範本,發現內容爆多的,看樣子明天必須加緊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