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電話前與安姊子在網路上聊了一下,尷尬的氣氛還存在著,日子
  過那麼久了老實說我很想假裝不提到那件事,不過不知為什麼就是想替自己的
  無心之過作辯解,替這段友誼再爭取點什麼,雖然我明瞭安姊子口中的「我真
  的沒有生氣」是真的沒有生氣,但疙瘩早已存在著,那就像是某種陰影似的無
  法抹滅。究竟還要多久才能忘記,我不知道。

    早上起床馬上打給小紅,很怕又忘記要叫她,之後再換亞太的手機打給哈
  尼。上午出人意料的忙碌,八點先去校長室開會,不過好在差不多半小時就結
  束了,之後回辦公室看學生打掃順便上網。十點開鑑輔會,不過因為一些委員
  未到的關係所以直到十一點才開始,這場會議主要還是針對台中市資優班甄試
  被教育部駁回的地方做修改,然後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台中市的教育局長人
  這麼地幽默,緩和了原本很嚴肅、正經的會議,在絕望中找尋到一絲絲的希望
  ,努力地讓這個甄試能夠成立也不會被教育部指稱是違法。會議進行非常久,
  中午還在圖書室吃便當沒有離開過一步,做這種紀錄非常辛苦,大官們在討論
  時講話都很快,老實說逐字寫下來根本是來不及,有些地方都沒記到。下午後
  來因為太累了所以趴了一下,後來快十五點才結束。

    回到辦公室後打電話給哈尼,跟她聊了一陣子,後來坐在電腦前弄錄音筆
  ,不過錄下來的聲音其實不是很清楚,雜音太多了,然後麻煩的是不知道該如
  何把檔案轉到電腦裡去。沒睡午覺所以晚上非常地累,那種累不是想睡覺,而
  是頭暈那樣。硬是撐著努力地打著認輔紀錄,原本以為很簡單應該三兩下就解
  決了,沒想到事實上完全不是這個樣子,我一直弄到快二十一點半才用好。

    回家的途中河馬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打球,穿著長褲跟Lacoste
  休閒鞋,沒戴隱形眼鏡就上場了,不過因為本身就只是想來投投籃、跑動跑動
  而已,所以這樣就夠了,之後打到二十三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