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起床以後跑去「夏一跳」吃早餐,在這裡吃早餐的日子所剩無幾
  ,這種悠閒的日子也即將逝去。一個月後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每天晚上十
  一點準時上床睡覺,七點出門去吃早餐,八點上班,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後來打電話給胡瓜,叫他載我去車站坐車,今天又回台中醫院複檢,上次
  兵役檢查後的報告指出我的心臟有些許問題。回台中了以後叫了一個在批踢踢
  台中版自願載我去醫院的女生載我,這女生其實以前在玩林克相簿的時候就認
  識了,曾經互相留過言,但沒見過面就是了。

    檢查通知單上面註明下午兩點報到,我早到了,可是等真正看到醫生的時
  候都已經三點了,護士小姐先幫我量了血壓,醫生翻了我的診斷報告,並用聽
  診器聽了我的心跳,最後他只說要再回來複檢,要做什麼超音波還是什麼更精
  密的測量,叫我去跟特殊檢查科安排下次的時間,醫生說有可能當初我在體檢
  時的心跳過慢,導致結果有些異常,不過大體而言,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是。

    檢查完我給老爸載去國光車站,很順利的搭上四點回中壢的班次,這種當
  天來回的行為似乎是第二次,上一次的時候是小君的音樂成果發表會,我特地
  趕回二中獻花給她。

    回到中壢我先待在「墊腳石書局」看書等林鈺笙來載我,之後我去了賣電
  器的店買了一個變壓器,寶貝姊子從英國寄來的吉他時鐘很早就收到了,可惜
  因為英國的插頭跟台灣不一樣,所以那個裝飾品我一直擺在房間的角落,任憑
  著灰塵掩蓋,也不管它是否在哭泣,狠心的讓它孤零零的橫躺著。買回來了以
  後我迫不及待的插上插頭,如同之前在寶貝姊子相簿裡看到的那樣,藍色的光
  圍繞著鐘面,光鮮亮麗、炫彩奪目,真的很適合擺在我的房間。

    晚上陪恰非去操場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