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十來分就醒來了,雖然倦意還是很重,但為了維持我一貫早餐的習慣,還是得起來,盥洗完後出門去吃早餐,可惜平常去的那家早餐店今天公休,害我只好臨時轉移陣地,好在這家店的生意還好,客人不會多到沒位子可坐,沒人跟我搶報紙我也樂得清閒,不過這家店的起司蛋吐司並沒有很好吃,而且還貴了五塊。約十點半回到家,然後等哈尼盥洗、化妝換衣服,十一點二十分我們才出門。

  今天哈尼要當網拍的模特兒,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人家賣場的公司,一樓辦公室擺了三台電腦,然後還有多到數不清的衣服,二樓是休息室跟攝影棚,小小的一個房間就有四個拍攝場景,幾乎可以說是盡可能的利用其資源,我也才知道原來網拍的畫面那麼美,其實都不一定是真的。話說回來哈尼穿了美美的衣裳,擺了姿勢看起來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就像我在奇摩購物上面看到的網拍模特兒一樣夢幻。拍照的時間很冗長,哈尼不斷地擺姿勢換衣服,在攝影棚跟試衣間來回穿梭,尤其是笑了一個笑了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臉真的會僵掉,說真的這錢也不好賺吶,不過最可憐的人應該還是我才對,在那邊待了一個下午卻沒做什麼事情。

  拍完回到家都已經十七點二十分了,我快速地整理行李並吃飯,然後出門搭車,在高速公路上睡覺,二十點初頭下交流道。回到隊上剛好參加了晚點名,然後才回寢室洗澡,二十二點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