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蔡乙嘉吃完晚餐後在小淇那邊閒聊時老頭來電,上禮拜他就明確告知我週三他員工旅遊打球暫停一次,誰知道突然來電問說今日要不要運動,我跟蔡乙嘉說今天任何人打電話來邀約我都不會同意,但對方是老頭,我就是為他而生的。

  只可惜老頭上班太累狀況不好,即使對手不怎麼厲害結果我們是贏一場輸一場的,有點無奈。可是我已經退化到沒有大學時強度的一半,外線依然沒有長進,切入只剩靠經驗沒什麼技巧,引以為傲的速度也慢了。

  總而言之在感傷中離開球場,約阿嬌一起去逢甲,也沒吃宵夜也沒買什麼東西(買一杯冬瓜鮮奶),很單純地閒聊跟亂晃。直到二十三點才回家。

  那並不是難過,而是一種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