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自行起床然後出門吃早餐,這家「早安!美芝城」的起司蛋吐司只要二十元而已,便宜又好吃,看完報紙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回家。哈尼十一點起床,不過她並沒有馬上去盥洗化妝換衣服,反而坐在電腦前上網,害得原本預計十二點出門的計畫活生生順延一個小時。我們在府中街的小星星城堡吃午餐,他們算是主打義式料理,我們點了主廚牛奶鍋、白酒蛤蜊麵跟烤雞生菜沙拉,不過說實話我對他們的料理感到失望,牛奶火鍋的鍋底湯汁一點也不可口,食材更是簡單到不行,而義大利麵也不怎麼好吃,或許我個人偏好原味的義大利麵,而不是像他們所用的綠色蔬菜口味的麵條,不過生菜沙拉我倒是可以接受。

  用完餐後我們去五妃廟晃了一下,再去對面極享盛名的冰店吃杏仁豆腐冰,可惜我的氣管不是很好,張醫生也交代我少吃冰,再加上我不喜歡杏仁,所以那一碗我也沒吃上幾口。吃冰完後我們去黃金保齡球館打保齡球,不過我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表現不是很好,倒是哈尼如同她所說的,這裡才是她的主場,居然還擊出兩次全倒的樣子,打完保齡球後我們還在那邊打了電動玩具,直到十八點才離開。

  哈尼載我到南台科技大學以後就先回家了,我先去小艾的宿舍找他,等他吃完晚餐後我們才一起去球場打球,因為時間已晚再加上是週末的關係,所以球場的人不是很多,不過我們還是打到了二十點才休息,後來我先離開到校門口等哈尼來載我。之後我們去仁德的家樂福逛,我還在bossini買了一件小孩子穿的T恤,好在我的體型瘦小,所以穿上最大號的孩童版衣服也不會感到奇怪,我們在那邊逛到二十二點半才準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